Tuesday, June 15, 2010

the karate kid

今天我又迟到咯!10点的课10:05am才出门
你说我死不死啦!哈哈。。。

12点拍拍屁股走人咯!
最喜欢上这堂课了!
-老师不严+娘娘腔
-功课容易
-没有压力

接着就等eirenes的朋友--汉庭来载我们去1utama看戏咯!
由于我怕闷所以叫埋cky一起去咯!
4人行,2男2女

我们选了我期待已久的the karate kid来看
1:40pm进场咯!哈哈
ok comment来咯!

幸好没让我失望,棒。。。
蛮帅气一下的片中的主角--jade
最喜欢他扮鬼脸了,可爱+好笑
说到好笑就想起他妈妈了,让我看到她的动作与演技就想笑!哈哈
我知道我很傻婆一下啦!哈哈
至于成龙呢!觉得他在这部戏的角色演得很颓废,no comment

4pm看完了走人
回到家冲好凉便开始做assignment咯!
最近的生活都离不开assignment啊!
不过酱也好,过的很充实,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