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旗袍

6/6/10 星期天也就是家庭日 今天又是去吃肉骨茶,唉!
谁叫我不能早醒啊!不能就有的去才吃点心了!
我们去回平时去的那间旺记肉骨茶店吃
因为是我朋友开的店,家人也喜欢那里的食物所以就变成那的常客咯!

爸爸平时都会买的烧肉但今天有加买鱼丸哦!
妹妹一直吃罢了
回到家我便开始准备冲凉化妆、更衣拍照以作为我assignment movie poster 的女主角
我发现我真的不会化妆啊!
鸡手鸭脚的,哈哈。。。
这次是我第一次粘假睫毛所以我不懂如何下手。。。忙


这是昨天下午我试穿和叫阿俊帮我拍的
阿超帮我拍的 这是今天拍的,全都是我一手包办的哦!哈哈。。。
给自己爽一下先

弟弟帮我拍的,很老吧?这条旗袍...
很难穿咯!因为后面全都是纽扣来的
也是弟弟拍的 拍到不耐烦咯!自拍好过。。。。

最喜欢这一张 嘟嘟嘴
这打算作为我Poster的照片
换衣咯!这是短的旗袍,堂姐说比较好看与年轻。。。





花上了大概有一小时多的时间才完成啊!
累,热,搞到我脾气爆燥起来!
忙到5点多然后便开始收拾准备回kl去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