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豆腐般的皮肤

10/6/10 星期四

最近都很早起床,我也搞不懂为什么???
今天又迟到咯!习惯就好了。。。

进入话题先。。。
最近的皮肤是如此脆弱
当被蚊子或某些小昆虫叮到都会有个大大的印
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消印,
正常人被叮到后的印都是会在几小时后消失得无影无踪
但我呢?唉。。。

这些就是我被小昆虫叮到后的后果。。。很难看吧???

在大腿上的印

在盘骨那的印


小腿上的印,这一部份有红肿的症状 今早我不小心把饼干桶击到我的脚上,只是击到那么一下罢了
过后我的脚就开始黑青,接着裂了小小的一疤最后就是流血咯!


就是这啦! 为什么我的皮肤那么的脆弱???为什么?
难道我得了什么症吗???

上visual dairy的课,全部都很专注在贴照片和设计。。。


六点结束的课但老师4点多就放人了!

回到家除了忙功课还是忙功课
最近都陷入在做功课的生活中
如此的忙如碌充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