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blur+missing

12/6/10 星期六
星期六的到来应该让很多人很开心吧?
但对于我来说是忙碌的一天

今天起身过后就开始埋头苦‘赶’我的assignment了
唉。。。吃了药的我比病人更病人啊!
感觉晕晕的,又想吐,很难受啊!
在这一刻如果有妈妈在就好咯!
可以无微不至的照顾体弱多病的我啦!

今天是终极天团的决赛
听了3杰客的‘阿嬷的话’我流泪了
在听他们唱的过程中我不断地回想起跟外婆的回忆
虽然回忆不多但还是有很多感触

我知道你都很疼我们这些子孙的
我也知道我不是一个好孙女也不懂得和你交谈
但这不代表我不在乎你!我也很孝顺你老人家的哦!
想念你阿嬷,有时间我一定会回去看你的。。。
你在我心目中一直以来都是最好的阿嬷
你的和蔼可卿,慷慨解囊,尤其是你的笑声都让我铭记在心
永远都不会忘记你的----阿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