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fatherday

20/6/10星期天 今天是父亲节,妈咪9点多就叫醒我和弟弟了
因为昨天弟弟跟我睡同一间房间
所以妈咪就一起叫咯!
妈咪:起来咯!今天是父亲节,起来跟爸爸去吃早餐
我和弟:没出声,懒懒身子便起床了!累。。。

吃完早餐后我们便以平时那样去shopping center买东西咯!
今天妈咪买了一双鞋给我啊!
谢谢咯!妈咪。。。
妈咪说白色比较好看,但我平时买的都是白色
所以这次我决定买黑色,哈哈,也不错嘛。。。

接着就去买父亲节礼物咯!
由于爸爸和婆婆去银行办点事所以就有机会选咯!
打算买钱包的,但妈咪说爸爸今天早上跟他说要买内裤所以便叫我卖它咯!
我自己也觉得好笑啊!
内裤当礼物
看了几个牌子,我和妈咪便觉定选了B.U.M


锵锵,就是它啦!觉得偏心了些,价钱与母亲节礼物相差那么远,哈哈
等我下次做工赚到钱后我就sek DO 的啦!
今天出到蛮迟一下野,大概2点才到家
接着3点振荣就来我家教我做功课
可以说是他帮我做完啦!哈哈!
我们谈了好多好多事情,
也把昨天发生的一切搞诉了他
谈了之后心情会比较好啦!但还是会担心与害怕!

明天,星期一
我的生死就在明天了
好害怕,害怕,我该怎样去面对事实的一切呢?
好烦啊!!!!

神呀救救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