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老婆万岁

跟老婆约好了今天在ts见面与逛街
好久没看到她咯!
难得有机会当然不会错过啦!哈哈

今天也是交assignment的一天
交assignment的时间已到
但ah ken还没来啊!
因为我的comic还在他那
打了好几通电话给他够没人接
就知道他又再次的睡过龙了

拖到英文课上完了他都还没到
唉!足足等了他半小时多啊!
交了我的sketches给他,
我便冲忙的赶去Meet老婆

这就是final啦!为了这张comic带来了不少惊慌
在去着meet老婆的途中
ah ken便信息我说printing shop d boss delete了他pendrive里的comic
而他又没有backup起来
看完那封信息,我傻掉了
心脏病快发作了咯!

霹雳巴拉,犀利刷拉
终于把问题解决掉了
真的捏了一把冷汗啊!

到了sg wang meet了老婆便开始闲逛咯!
今天的我预料是走马看花了的
因为某些原因所以导致我不能花钱
只能看不能买的滋味是多么的痛不欲生啊!

没的买试试看也无所谓嘛!哈哈
老婆买了一件衣后,
她便提议去BBQ plaza用餐
她说今天她请客
谢谢咯!我亲爱的老婆!

menu

老婆在选着要吃什么
BBQ PLAZA的tisu
老婆问我要牛肉或鸡肉,我便选了牛肉
这是日式的什么什么炸球啊!哈哈忘记名了
自恋病又开始发作咯!
老婆在烤着牛肉给我吃,哈哈
yummy yummy

bbq bbq
终于把食物一扫清光咯!一个字‘饱’
吃完后当然不会错过跟老婆拍照的机会咯!
我老婆可爱吧!

老婆逼我吃lemon
tak nak
tis is soup

老婆很爱抢镜头咯!哈哈
吃完,拍完,傻完,买单,走人咯!
我们自恋的程度渐渐地增加,
在bbq plaza拍了一轮还不满足
便去了厕所拍了第二轮



拍完后,随便走走看看
讨厌走马看花
讨厌只看没得买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的真快
又是时候跟老婆说再见咯!
回家之前我便到starbuck去用掉上次振荣给我的voucher
不懂要喝什么
就随便点了个latte来喝
反正都是免费的,哈哈
晚上,妈咪便打电话来告诉我
家里的那只黑白兔子被狼狗咬死掉了
为了不让妹妹伤心,
便编了个谎言来欺骗妹妹
可怜的兔子

还有还有
明天是老婆第一天上班哦!
祝你顺顺利利吧!傻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