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prince of persia

4/610 friday

今天宗献约了我出去逛街看电影以代表帮我庆祝生日
我们都约好了1点在时代广场会和
但擅长迟到的我竟然迟到接近1小时啊!真的不好意思咯!
到达了目的地已经是接近2点了
而我们看的电影时间是2点十分
逛了一下下时间到了我们便到戏院去咯!
买了一set的Popcorn 和汽水后我们便进场咯!
迟到了10分钟竟然还没开场哦!还在广告中。。。。

说了那么多还没告诉你们我看什么戏tim
就是prince of persia啦!
本来打算看happy go lucky的,但eirenes说下星期2去看所以就换这部咯1

prince Dastan
他很yeng一下的咯!哈哈。。。
剧终之前有一部分是说他跟princess Tamina告白时他的
样子,表情,动作给我感觉他很可爱一下咯!哈哈


Princess Tamina
起初看她不觉得怎么样。。。
接下来就给我感觉到她很有魅力
i like her...
看完后我们便到处走走咯!
因为宗献要买衣服与鞋子啊!
至于我呢?看到适合后想要的就买咯!啊哈哈
因为只有两小时的时间可以逛所以大多数我都会走马看花
时间紧闭是因为7点多danson就会来载我回家乡,没法咯!


这件衣是宗献送我的生日礼物,当我要付钱时他便说他付,当做是我生日礼物
谢谢你咯!



妈妈叫我买的玫瑰耳环,粉红色是买给自己的,红的就是妈咪的咯! 我进了F.O.S. fitting room 试了试衣服,
还没试之前我又来自恋一下咯!
当然不会错过大大面的镜子啦!

锵锵,这件衣买了很久但今天是我第一次穿它哦!哈哈

哈哈,又是我啦!晚上9点多danson才来载我,害我赶到半死啊!
由于拜六是agong生日,很多人都放假没做工
所以路上都有很多车辆,塞车啊!
12点才到家啊!
12点?生日到了哦!哈哈
都会收到很多讯息与电话
最让我惊讶的就是 竟然会打给我哦!
太不可思意了啦!

因为在电话中的我所以没接到的来电

也不懂为什么还敢打来哦!哈哈

这一晚都是‘电话粥’陪伴着我度过

有我的老婆啦,可爱的清伟啦!搞笑的kc啦!

他们都打电话来祝我。。。谢谢咯!

最后是跟kc聊到凌晨五点钟妈妈叫停我们才挂电话罢了,哈哈

跟他谈了好多好多,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