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祝我生日快乐

5/6/10
今天是我跟表妹雯仪的大日子也是agong生日,哈哈。。。
妈咪炸给我吃的炸鸡,香香脆脆的,好吃。。。两位寿星婆惊喜惊喜。。。
原来我朋友他们与铧庆串通好的。。。
细节
-朋友们本来约了我8点庆祝但突然有某些原因延迟去10点

-刚好铧庆约我,所以8点就跟他出咯
-他说要去shusi king但满座所以没去接着就兜圈兜了15分钟左右我们便去lana咯!
-当我推开门时就看到朋友们已经在里面了
-接着就唱生日歌
搞到我很不好意思咯!不懂要如何似好。。。

这是我跟雯仪的生日蛋糕啦!是cheess cake,omg...

切蛋糕仪式,哈哈。。。

拍照咯!2为寿星加佩玲

雯仪和佩玲 我们三个很久没一起拍过照了,我看应该有10多年了吧!


忙着信息的我们俩位 吃完后我们便打算去teluk batik吹风走沙滩。。。



on the way去咯!在铧庆的车上 大约11点多我们便到达咯!


他们两个在审判着我,哈哈,好坏哦! 裤子掉咯家俊,你看阿超都笑你啊!谈天中。。。。 哇佬,我们两个的眼好像魔鬼我和堂弟 又是我们三个咯!






少了两位先生哦!就是阿俊和阿辉

这三位小孩子在挖洞,替他们的父母担心他们啊!那么夜还让年幼的孩子在海边玩沙

朋友手牵手一起走 12点多左右我们便踏上归途咯!哈哈


我是最后一位被载回家的人

到了我家门口便叫我在车上等他一下下
便从后车厢拿了份礼物给我

这就是送我的礼物啦!

第一眼并不觉得怎么样但看久了却有点爱上它了哦!

如果是成熟系的我更爱不释手,无论如何还是要谢谢你啦!

对不起我不能在今天做出最明确的决定

希望你能谅解我。。。


惊喜,尴尬,开心,犹豫的生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