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pavillion

8/6/10 星期二
今天早上还没去上学已经开始下起了毛毛细雨
这样的天气对于在家不用出门的人当然最好不过啦!
但至于我这些可怜的人还得要上学去啊!
麻烦咯下雨天,唉!唯有撑把伞去学校咯!

迟到吃到再迟到,在酱的情况下不迟到才怪。。。
进了班,我看有一半的人都还么没到啊!老师也是。。。
10点半左右老是便到咯!他便叫我们去户外画下外面的情景

我跟eirenes便随便去最靠近课室的地方做下画画咯!
画到一半我便发现了她有白头发哦!哈哈
我手开始gatal咯!就跟她拔掉让人烦恼的白头发

她叫我遮着她的脸哈哈

找着白头发
拔咯!
carvne说好像在找kudu酱,哈哈 12点放学咯!林梁高就等林的朋友---汉庭来载我们去看戏咯!
本来打算去klcc看福星到的,怎知道他们换去pavillion看
omg那边‘福星到’的时间符合我们的时间啊!
泡汤咯我的戏。。。。
接着我们便去吃东西咯!
我吃的四川拉面,他们都说:‘又是辣的啊!’ 吃饱没事做我们便到处逛逛咯!
我也要买鞋,因为倒霉的我,鞋子坏掉了。。。
经过了zara店我便拉了carvne进去看看
我和carvne都拿了衣服去试。。。

你看那个傻婆,我们在fitting room试衣她便在门那边看。。。
锵锵,美吧这件衣,爱死你了
由于价钱太高的关系所以只好拍照做记念咯!

carvne帮我拍的,有三个角度的我叻,哈哈
一直拍一直拍,受不






走了一下下eirenes便提议去吃甜品

我们就是去了这间叫雪花栈的店享受
很特别吧?这是通知客人说你的甜品已经好了,、
当甜品已经准备好了它会震和亮红灯 走走看看,我们便去了最后一间店contton on
在里面逗留了最久,
没办法因为本小姐我要选鞋子啊!
我很挑剔的。。。。
选好后顺便看看衣裤。。。
试衣咯!
傻傻酱 花裙。。。
第二套
看起来不是很美,但价钱合理,最衰我不是很喜欢啦!
carvne进来捣蛋,哈哈
收获。。一双鞋,没拍到因为已经被我穿了,哈哈 接着我们看到底楼有很多人和event便下去鸡婆下咯!

这只给小孩玩罢了。。。。。好像很好玩酱
这里的情景很适合我们拍关于assignment---love in the air的主题
手机准备好了吧?开始拍照咯!


妈妈牵着孩子 父母与孩子妈妈抱着无意中被我发现到一个很可爱的小baby
他真的很可爱啊!你看他,可爱到。。。。
这就是他妈妈啦!他妈妈很好,让他孩子跟我们拍照

哈哈,我和阿高跟baby拍照咯!,他不看镜头叻
我的baby

妈妈比赛吹气球。。。
哈哈,傻婆酱全是气球做的,很好鸡和牛,会动的哦! 猪猪来来,跟猪猪拍一张她也要一张
他玩到这hello kitty差点要坏掉哦!


偷拍到的情侣,别误会我不是狗仔队只是功课需要罢了
最后最后,看到这辆跑车阿高就来一张。。哈哈 是时候回家咯!累到半命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