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 2010

讨厌现在的学院生活

今天12:30pm便上完了早上的课,但休息3小时半过后还有课啊!
最讨厌酱的时间表了。。。

由于休息时间太长所以我跟eirenes便出去打发时间咯!
首先她先去办妥她工作的事,接着我们便寻找餐馆进食咯!
逗来逗去我们还是选择了去时代广场里面‘寻宝’

我们便去了一间我们俩都未去过的餐厅---leo's

这是eirenes请我吃的生日餐,谢谢咯!

炸水饺
她叫我帮她拍一张,哈哈,爱拍照咯! 在我们两的话题中都会出现这些字眼
-快点完啦这个sem'
-讨厌酱的学院生活
-最讨厌某某人不合作酱
-很想交新朋友

从sem1 到现在我和eirenes是未曾分开过的
去到那都在一起,但只有我们两个所以我们俩都觉得很闷啊!
其他的我们又参不进去,话题不同。。。
希望快快过完这个sem啦!

我要快快乐乐的学院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