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random

25/8/10星期3

红面将军,哈哈
今天照常去食堂帮忙做工
哈哈,我的寿司也是一扫而空哦!开心

回到家--打扫家里---冲凉
接着就帮弟弟做功课咯!
他又有功课让我做咯!
就是画面具,哈哈。。。

面具后面隐藏着谁呢?
那就是我啦!哈哈27/8/10星期5今天是马来人念经的日子所以学校没上课
学校假期我也跟着假期咯!
难得假期雯仪他们便约我出去咯!

本来说要去金保或怡保的
说到最后还是在回安顺,
哈哈都预料到的啦!每次都是将的啦!

下午我们便到alex那去吃午餐
好久没去那边了哦!哈哈,
没错的话这次是第3次去吧!

接着我们去mcd上网
一起给意见关于上网购物的衣服
因为我们要踏出第一步‘上网购物’啦!
哈哈,说到好像做什么严重的事酱。。。

今晚我又再次严重的迟睡咯!
凌晨5点多才睡啊!
也再次感谢你陪我谈天咯!
你也应该要感谢我陪你谈天,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