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pc fair

星期五至礼拜就是我的受难日---做pc fair啦!
6/8/10星期五
第一天开工,9点就要到klcc了
7点我就需要起来准备咯!累!
因为没有朋友载我去的关系我惟有搭巴士再转lrt才能到那阿!
这是我第一次自己一个人搭lrt叻!有点怕怕。。。

去到那,联络组长---开会----开工咯!
拿到我制服后。。。
omg让我失望透咯!
不懂要说可爱好叻还是难看啊!
就安慰自己下咯!是可爱的:(
你看啦!唉....

来来来...换好衣拍个照先
开工大吉,哈哈




四朵金花,哈哈
我和Quenne(carvne sis)
eirenes说她很丑啊!这张...哈哈

当我要拍上面那张照片时carvne刚拍到我们四个人,我和俄eirenes是不知情的哦!
那里的厕所镜子很大哦!拍拍拍。。。哈哈



eirenes说这张拍到她蛮美的

我:我头歪了,不美拉!
eirenes;就cut掉你的头咯!
衰到她啊!要cut掉我哦!呜呜。。。

我派传单派到给林宇中叻!哈哈
真人跟上镜没什么分别拉!
最衰我没胆跟他合照叻。。。浪费

倒霉的eirenes他的钱被小偷偷掉了!
3百多块叻!心痛死!
接下来轮到carvne算错钱需要赔50块啊!
一波为平一波又起,唉。。。。

eirenes做了第一天就挨不下去咯!
累+辛苦+不见钱
就叫了elain来代替她。。。


7/8/10
今天振荣来买东西也顺便找我哦!哈哈
也跟他去吃burger king,谢谢你咯!

没想到清伟也特地来找我哦!哈哈
意外叻看到他。。。

没拍到照片。。。哈哈!
累就对啦!

8/8/10
今天wayne载我去做工
当他看到我穿acer的衣服后便问了我!
wayne:做么你穿到那么可爱的?]
我:可爱?难看就有拉!acer的制服就是酱,没法咯!
wayne:这是acer的么?还以为你穿家里衣
omg omg你看啦!家里衣呀!惨就对了!

今天是最后一天也是最多人的一天
忙到透不过气来啊!
终于等到晚上没那么忙得时候就和carven,quenne去吃晚餐咯!
因为他们的妈妈打包饭给我们。。。

来来来,拍照先




美叻!我从玻璃拍出去的
我和惠仪
吃饱后我们便去偷懒下咯!
我们去了楼下卖pc 零件的room走走
因为carvne要帮亲戚买东西

回到去工作岗位已经是8点九咯!快放工咯!
他们也准备收拾了!开心

我和deyond


carvne在忙着写email给他们
我和???我也不懂她叫什么名哦!
因为她是chaser我是promoter
也不懂什么名?chaser pun
elain n me
接着我的组长就叫我去开会咯!
我们去一个角落便算commission

suzuki n kok swee

we r the best

算完后,我便跑出去跟他们拍照咯!


他是我们女生里面最高的一位
感觉我便矮去哦!

quenne n yong zhe
怪怪的post


因为我拍每一张都说肥所以他就叫我遮着就看不到肥咯!哈哈
对面卖dell的daniel也跑过来一起拍照

回家咯!
wayne是卖maxis的,他有free gift哦!
他把它们给了我哦!谢谢你。。。
一本笔记本和水瓶
很美对吧?哈哈

3天的辛苦终于过去啦!
是时候等放假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