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dinner

21/8/10星期六
今天是回安顺的大日子咯~
哈哈!这次回了我看应该1个月后才上回来了!
因为本小姐放假咯!

准备好一切后我的毛病又发作了!
哈哈!自拍自拍

walao,我黑眼圈深到,某眼睇啊。。。

11:45am爸爸就从工厂来到我家帮我拿我canvas回去安顺
因为今天我跟si ginna的车回去安顺
由于他还必须载他妹妹和妹妹的2位朋友
所以我的canvas只好给爸爸载回家咯!

12:15pm我们就从gk出发去pj载他妹妹他们咯!
在路途中我就一直发问iq题给他猜,哈哈
首先我给他最容易的,让他暖身先,哈哈
接着的问题快让他杀掉我了,哈哈
搞笑啦他!

回到家已经4点多咯!
拿了眼镜给妈咪看但她竟然说
妈咪:哎也。。。唔靓啦,甘老的
呜呜呜,伤心啦!被她踩

但我还是照样的戴啊!哈哈!
管她的,来,拍张照先,哈哈


很丑的鬼样,阿哈哈

6Pm,是时候准备去打扮打扮自己咯!
冲个凉,画个妆
当我在化妆的时候跟妈咪对话
我:咪。。。你有睫毛液吗?
妈咪:我都没有这些东西的,我都不画妆的,自然的嘛
我:放屁啦!我都没有用假睫毛之前你已经用了,我没穿过高靴你已经穿了!还说自然哦!哈哈

当我画完妆换好衣服时
看到妈咪脸上。。。
我:又说不画妆?
妈咪:一点点罢了吗!哈哈
我:一点点也是画啊!又说自然。。。哈哈

打扮完当然要来几张啦!
这张是我叫妹妹帮我拍的
拍拍拍

拍这张时是被爸爸催着我时拍的,哈哈
bor bian你的女儿就是那么的自恋
抵达了钟民,妈妈还以为D13是在很前面的
怎知道是在最后第3座,kek sei

我们的座位D13
现场

妹妹,妈咪,妈咪工人
今晚的菜单


无聊的我就捉妹妹来拍照

妈咪和他工人
跟我们同座的这位小妹妹因肚子饿所以就哭了起来
爸爸叫的酒,他说不好喝但他还是喝
第一道菜,哇老,我跟妈咪说好像‘sao sui'(广东)酱啊!
吃了第一道菜之后等了大概45分钟才上第2道菜啊!
第二道是芥兰菜

9点多才出第三道菜----CHICKEN SALAD
跟我们同座的那4位人已经等得不耐烦而走了
妈咪就叫我叫阿超他们来吃咯!
ring ring ring电话响起
某人打电话来,因里面太吵了就走出去谈

谈话中让我无意的看到了我中学时的画画老师----jimmy chong
挂了电话我便走过去跟他谈天
我:hey sir...
jimmy:你给我想看你是谁先啊!
我:moong sun ah
jimmy;是咯!刚才我就觉得你很面善了得

谈谈谈。。。。
阿超就打来说他们到了咯!
就将我跟老师的话题就到此为止咯!
他们来了过后才一直还是保留在第3道菜

将近10pm我们也走人咯!
我回家冲个凉再跟他们出去喝茶吹水

今天我们竟然在Oldtown作了一件xia sui+paise的事情啊!
我也不好意思说,哈哈。。。

今晚又失眠了,唉!
幸好有那个'babi '陪我谈天不然我就惨咯!
凌晨4点多我才渐渐的去会周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