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 2010

我回来咯!

呼呼呼。。。终于有时间写我的部落格咯!这几个星期都忙着做我的assignment上完课必须留在学校和组员一起讨论和动手做
我们还有cafe assignment,visual dairy assignment,riz assignment还没搞定啊!
3个都是3D的。。。这几天我们都在做cafe assignment
因为这会比较费功夫啊!
至于visual dairy n riz assignment就搁着先我便提出了个建议我:不如visual dairy由我一个人来做完,你们就做riz的他们:嗯!ok la。。。。如果不分开来做我恐怕会赶不完阿!
我们这几天分工合作的成果

我们的CAFE

整个cafe厕所
柜台
厨房
....................................................................................................................................................
27/7/10 星期二
今天又是上娘娘腔老师的课咯!今天他叫了derrick,alice n eddi来当模特儿让我们画

他们这些举动是老师教他们摆的动作的意思是在clubbing哈哈!
我的在作品,没用铅笔画的
老师说直接用颜色笔画上完他的课我们照旧是继续做我们cafe 3D assignment咯!
.............................................................................................................................................
29/7/10星期4
今天一上完课,四点多左右我便以快速的速度回家冲凉准备
等爸爸来载我去巴士站。。。买了7点的票但那辆巴士8点才到气到爆阿!。。。

..............................................................................................................................................
30/7/10星期5
今天一整天都在做visual dairy的assignment
没法咯!答应了组员我会在安顺的时间搞定完的
无论多没时间也要死出来啊~
这就是我在拜五和六的时间弄完的啦!

成立品
这火山是用黏土做的,树是用漆来的
这条河也是用黏土来弄的

这地上是用碎纸黏上去的,最费时就是这部份了
这地球是我用碎纸和水掺在一起接着贴在半圆形的模型上,拿去晒干就完成咯!
pollution这个字是用宝丽隆做的这也是用湿碎纸弄成的

这是用mouting block弄的为了弄这东西搞到我觉得时间不够用阿!
............................................................................................................................................
31/7/10 星期六
今天还未起身就被妈咪朋友们的谈话声给吵醒
因为今天妈咪煮了一大锅的印度面和糖水请他朋友们吃
妈咪也吓到啊!今天尽然会那么多人来
搞到我们都没得吃,哈哈

我梳洗过后便和妈咪出去买visual dairy assignment要用到的材料
和去眼镜店验我眼睛的度数顺便问我要问的问题,哈哈

回到家便继续赶我的visual dairy assignment

晚上便和家人去lana吃晚餐
接着便去tf和夜市买东西
今晚约了朋友们出去,于是他们便到夜市来载我

在tf试穿的衣服,哈哈
没事做就随便拿了几件衣来试咯!
无药可救了。。。><
1

2
3
今天有很多朋友一起喝哦!
其实也是刚巧遇到他们那班才参在一起谈天喝茶的
有我,雯仪,子俊,家俊,楷升,锦超
他们那班有阿川,雪莹,她男友,销威,建平,明顺,阿siam
好久没跟阿川聊天了!
今天一整晚都跟他和雯仪谈天(讨论某些事)

11点多他们便走人咯!但我们还逗留在steak factory
12点多看看整间店只剩我们所以就不好意思便走人咯!
自俊和楷升要去mcd买东西吃
一进到去就看到hamyu,hamyu bf n hamyu bro
跟他们如此熟悉的我当然会走过去跟他们谈天咯!
我就跟他们三个谈而我朋友们就坐别座继续谈他们的话题,哈哈
接近1点多左右我便提议回家咯!
乖女来的啊!哪里可以出到那么夜哦!哈哈,派色拉!
.............................................................................................................................................
1/8/10星期天
日子过得真快,一眨眼8月份便到来咯!
星期天,家庭日
今天不用父母的来电起我便自动起床咯!
哈哈,今天不要再说我是最摸的一位咯!

打扮好就来几张咯!
1

2 今天穿了一件背心和一条长裙叻!
我从来没这样穿过
妈咪说趁年轻什么都要尝试嘛!
不要一直死板板,哈哈
3
我们便去了妈咪朋友的茶室去吃早餐
今天是妈咪朋友服饰店新开张
吃过早餐后我们便到那看看

被我发现那有售卖结婚的礼品哦!
碗和筷子
结婚木屐

参观完后,没有哦我们想买的东西,
爸爸也在催了,我们便空手而归咯!

晚上爸爸和我又再次的离开了那温暖的家咯!
今天爸爸真大头虾,回kl的半路才发现忘了拿电话
omg,没办法咯!电话对他来说很重要
我们便返回去拿咯!哈哈,被妈咪说了几句,活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