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最后一天

16/8/10星期一


今天有个presentation和photoshop test
早上8点是交最后一个assignment
就是canvas啦!哈哈

锵锵,我做的canvas,觉得如何呢?到我们组present了,有点开心
因为老师说看了那么多个,我们的canvas是她最喜欢的
哈哈,谢谢老师咯!你识货。。。。

4pm 有个photoshop考试
惨咯!我不是很会用ps的呀!等死吧!哈哈
到了学校,yomi教了我怎样去运用
等了接近1小时多才轮到我进去考

当我进去时心突然加速的跳,哈哈!有那么恐怖吗?
考的时候。。。。。
2题只做一题罢了呀!
时间很快就过去了!
说是说5分钟实际上我看只有3分钟罢了吧?

呼呼!终于放假咯!
开心,自由,空闲,
有谁愿意约我出去玩啊!
谁也是像我那么的得空不防找我出去啦!哈哈
闲人一个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