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荒村公寓+康乐夜市

18/8/10 星期3

今天本来去eirenes家唱歌的
但那个carvne没人载她去所以就取消咯!
没得唱歌我就和si ginna去看电影咯!
我选了一部鬼戏来看!
那戏名是‘荒村公寓’

唉!又是一部让我失望的戏!
都不恐怖的
说是鬼电影但鬼出现的部份还少过人啊!
我觉得像爱情片多一点,哈哈!

看完过后回家冲个凉就等weiker他们来载我去康乐夜市咯!
出发前拍的

5点他们便抵达我家咯!
过后我们就载bobo回他自己的家放他的‘老婆’(电脑)
他的家真的远到。。。。
去他家的路途好像去金马伦似的,哈哈。。。

过后我们就往康乐夜市前进咯!
我觉得这次的夜市比以前来的逊。。。
不好逛了的。。。唉!
他们买了臭豆腐来吃
我之前吃过一次觉得还好而已,哈哈
但我看bobo吃到津津有味咯!哈哈

今天的收获不多
一件背心,2双妈妈叫我买的耳环,3包rm5的零食
就是这些而已啦!

累累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