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focus world

17/8/10星期2今天有两位朋友生日哦!
那两位寿星公就是振荣和蒋威啦!
他们俩也是对方的朋友,而刚巧我又认识他们俩,
虽然我与他们的年龄差距4年但我还是能容纳他们的,哈哈
在这祝他们生日快乐,快快找个阿嫂给我啦!哈哈。。。

跟我两位好姐妹约好今天去ampang point d focus world配眼镜
11am等carvne上完课才来载我而那个eirenes就幸福咯!
有她的boy载她去,嘻嘻!

首先我们先去医肚先,carvne知道我很想品尝擂茶所以就带了我去试试
因为听妈咪说难吃所以我不敢点,
carvne便叫了一碗让我试试看,
喝了一小口我觉得妈咪说得没错,哈哈!
妈咪我同意你的说法,eirenes也试喝了一小口,跟我的反应一样,哈哈

这就是客家人吃的擂茶啦!
擂茶食材擂茶是一枝独秀的奇葩。
这一习俗一般只在客家人中存在。
作擂茶时,擂者坐下,双腿夹住一个陶制的擂钵,
抓一把绿茶放入钵内,握一根半米长的擂棍,频频舂 捣、旋转。
边擂边不断地给擂钵内添些芝麻、花生仁、草药(香草、黄花、香树叶、牵藤草等)。
待钵中的东西便捣成碎泥,茶便擂好了。
然后,用一把捞瓢筛滤擂 过的茶,投入铜壶,加水煮沸,一时满堂飘香。
品擂茶,其味格外浓郁、绵长……据说擂茶有解毒的功效,既可作食用,
又可作药用;既可解渴,又可充饥。
又一 说,擂茶源于中原,盛于长江中下游,至今仍流传于闽、粤、赣客家居住区。

医饱肚子后我们便朝目的地出发去咯!
人有三急,一到ampang point我和carvne就往厕所前进,
有很大的感触咯!真怀念之前做工的回忆,往事只能回味呀!

既然来到当然要拍几张照片先咯!哈哈,真的有当时的感觉哦!
我和carvne
过后阿林也进来了,林梁高当然要来几张啦!
哪里可以少了一个哦!哈哈。。。
想起之前做工偷懒时都会在这里拍照和做坐着休息
真的很开心下的咯!
哈哈,他们在干什么呀?
看,那eirenes的样子,搞笑耶!

这张eirenes很有自信的说她拍到很美,哈哈
也对啦!很sweet,在恋爱中的女生都是那么的甜的咯!
终于到了我们感到熟悉即陌生的focus world啦!
我戴着terry跟我调了度数之后的眼镜度数调。。。。
搞笑叻!哈哈我戴着eirenes妹妹的眼睛
carvne说很像太空眼镜啊!超大个的,哈哈锵锵,terry而外给我们的眼镜盒
只有我们才能拿到哦!
其他客人就没这优待咯!谢谢咯!
顺着下。。。林梁高,我不喜欢红色所以就拿黑色咯!terry在帮我们写着读数
carvne姐的手在干嘛啊?terry在帮我们开单和把资料输入电脑内,哈哈

下午便接到danson的来电
我:喂!做么?
他:你几点放学?
我:现在放假了咯!
他:那现在在哪里?安顺吗?
我:没有,我还在kl
他:晚上一起吃晚餐吗?
我:ok啊!几点再通知我

6点多左右他便抵达我家咯!
首先我们先到ampang point拿我的眼镜

我在桌上看到这豹纹的眼镜盒
我就问terry
我:这个眼镜盒很美下哦!可以给我这个吗?
他:可以阿!没问题
我:你真的给我哒?我说说罢了哦!
他;真的给你的啦!哈哈

我的豹纹眼镜盒
谢谢terry咯!

我的新眼镜啦!过后danson说他要去买长袖衣,做工穿的
过后他便叫我去选我的衣
他:你要买吗?我买给你
我:啊!!不好吧!
他:下次跟我出来穿就行啦!选啦!(帮我选着)
最后我决定买下这件T-SHIRT
谢谢你咯!

下次跟你出来肯定穿给你看得,哈哈!
过后他说要去吃sushi king
我们就从ampang point走去sushi king !
我带路叻!哈哈。。。不可思议吧?
因为我熟悉那边嘛,哈哈

menu sushi king

谈谈谈,吃吃吃。。。

我们总共吃了10碟的寿司
他7碟我3碟,哈哈
付钱时,我在柜台看到他们推出的月饼
他们的包装很美哦!
粉红色的是豆沙,青色的是绿茶
吃饱后我们便踏上归途咯!
因为那大少爷还有下一round

回到家我就试穿刚才买的衣和试戴我的新眼镜

哈哈,来来来,拍个照先
1
2
3

4
5蛮充实下的一天
我不要浪费我的假期啊!
快。。。。约本小姐出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