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yan yee Farewell Party

12/8/10星期4
今天又H.E考试,一点担心害怕也没有哦!哈哈
呼呼,幸好我还会做叻!


晚上在yan yee家有个Party,
因为她转校了,所以便开个派对来聚聚

她那豪华的家

全部人都在看阿ken起火,哈哈


呼呼,终于可以烧烤咯!
今天的我会亲自下手哦!
yummy yummy
我烧这两只鸡翅膀给阿ken和bobo
阿ken投诉说太甜了,哈哈
吃吃吃,谈谈谈

吃饱没事做便拿了慧颖的DSLR来拍照
接着他们便说来玩游戏
我们用poker来玩
看谁存够3张警告卡后便必须处罚

第一关bobo就输了咯!
他们叫他扮娘娘腔老师,哈哈
当他在摆的时候笑到我肚子痛啊!哈哈
接着的处罚就是一男一女扮情侣
男扮女,女扮男
首先出局的就是bobo和yan yee拉
接下来的处罚是一男一女扮情侣
这次没调换角色来扮
wilker n hui ying
他们很害羞叻!哈哈
又是wilker被罚,哈哈
这次是跟li han
li han十分的抗拒咯!哈哈
这次就轮到我和aki中了!
我们都不会害羞拉!哈哈

接下来又轮到wilker中咯!哈哈
大家都笑他啊!
他和qiu yee背对背拥抱。。。
哈哈,没有拥抱啦!他们都害羞
接下来又轮到我和aki中
好巧哦!哈哈,2次都跟对方同一个处罚
他们说如果第3轮再同样的话就的更亲密咯!
幸亏没有第3轮,哈哈

玩到最后一轮了,我们便换了处罚方式
一定要3个人中,2男1女或2女1男
呼呼,幸亏我没中
中招的是之前没中过的阿ken和john再加个yan yee
夜已深了,而加上是鬼节,
所以是时候回家咯!
回家前我们便拍了个大合照,
但不再我这所以每得show给你们看咯!

今天的派对还蛮开心的
我认为每个有参与这派对的人都同意我的说法吧!哈哈
开心与满足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