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steak factory

14/8/10星期6
今天我和堂姐一起坐爸爸的车回安顺
爸爸5点才来载我们两个傻婆,哈哈

回到家不久就和朋友出去喝茶吹水,哈哈
去来去去都是那3区的咯!
mcd full,old town too hot
最后的选择还是steak factory
我发现我每次从kl回来都是去这间的,哈哈

当服务生拿menu来给我们的时候。。。。。
我们大家的反应都是一样的
er...换了新menu啊!有水准了哦!
我们一直看着服务生笑,搞到他尴尬万分,哈哈

menu
今天wen yee有带netbook去上网
他便开了一张很好笑的照片给我看
过后我便把他share出去
哈哈,我不好意思post在这让你们分享拉!哈哈
等下那照片里的人杀掉我啊!
post在fb已经很衰一下了我,

skip skip skip
接着我们便谈到幽灵的东西
害到我毛骨悚然啊!
夜已深了啊,谁都害怕啦!哈哈
最后我便提议回家咯!哈哈

胆小叻!bor bi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