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护幼之家

15/8/10星期天


今天比平时的星期天又点不同
因为今天没有出去吃早餐
我就觉得为什么今天能睡得那么爽的?没人叫醒我叻!哈哈
起身后,妈妈便煮面给我们吃
下午才出去买东西

1点多左右是时候准备出去咯!
来来来,拍几张先



首先我们去tf买日常用品
过后妈妈说要去买碗碟
突然被我发现这奇怪的东西
大家知道这是什么吗?
哈哈,就让我揭晓吧!
着就是马来人用的火把啦!
除了火把又再让我发现了很大的“锅铲”(广东)之类的用具
很大吧?
qi siao + sua gu
叫妹妹跟我拍的,哈哈
之后我们便到孤儿院去
护幼之家
星期五那天代言jaz的阿娇便到那去
可惜我没机会看到她
孩子们
铁门

哪里还有游乐场让他们玩乐叻!

这是拿来载送他们上学的van
这件孤儿院很美很大间哦!
还比我家豪华多了!哈哈
每间房都有厕所的,而且还有浴缸哦!
几享受下哦!

看了他们之后,还是觉得自己很幸福哦!
所以,有父母疼爱的孩子们不要再埋怨什么了!
知足常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