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开工

24/8/10星期二
在假期中的我无所事事
妈咪就捉我去培养帮忙咯!

今天是我第一天开工,祝我开工大吉吧!‘起肖’了
由于我要做寿司来卖所以就得早点去食堂准备咯!

妈咪叫我8点去,没办法咯!听她的,她是老板娘嘛!
昨晚凌晨1点多才能入眠的我今天7早8早就得起床,有够累的咯!
由于昨晚我睡不觉于是我便拿了mp4来听听0ne fm咯!
怎知道,天啊!他们在谈着灵异事件,凌晨了叻!谁都怕啦!
幸好还有清伟陪我信息,不然我肯定会左想右想的。。。哈哈。。。

今天一去到食堂我便开始准备做寿司的材料咯!
切切切,包包包,捏捏捏

锵锵,我的新作品,哈哈
不只这些啦!还有很多,懒惰拍
做工嘛!哪里可以一直拍照哦!哈哈
我是很认真的,哈哈。。。


加了美奶汁的寿司
没想到我做的寿司会那么的抢手啊!哈哈
第1轮的下课已经卖清光了,好高兴哦!
觉得很有成就感哦!派色啦!

下午,等妈咪回来之后就带我去拍照
因为我的lesson已经到期一年了,拖到现在才舍得拿去更新
更新需要照片嘛,所以就去相馆拍咯!

接着就叫妈咪带我去买拖鞋!
因为我家的拖鞋被妹妹穿烂了!粗鲁到她啊!
这就是我的拖鞋拉!
妈妈帮我选的,他说便宜加好穿。。。
因为我买一双普通的拖鞋也要左选右选的
最后就把它给买下咯!

下一站就带妹妹去看医生!
因为她今天不舒服,也没去上学。。。

过后妈咪就去冷藏店买明天要用到的食物
等妈咪的期间我在车又自恋起来咯!

啦啦!哈哈
接着她又去问公积金的事情
无所事事的我又来咯!哈哈
受不了我叻!。。

大约下午4点多,我们便踏上归途咯!
为明天而再加油吧!
gogo....gambateh !siao li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