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眼镜

13/8/10星期五
今天约了carvne去买眼镜
因为我,她和eirenes都要去配眼镜
我们只是要配lens罢了所以镜框就自己出去买咯!
多样化嘛!哈哈
eirenes没有车所以今天就不能跟我们一起去购买咯!惟有自己去买咯!下星期才一起去focus world配
很可爱吧?这些眼镜。。。

无意中被我发现这副眼镜,哈哈
就叫carvne跟我拍买了眼镜过后我们便去医肚子咯!
寻找了好几家食馆,
最后我们便决定选择了‘凤凰’这家我么从没品尝过的食馆


我吃的牛肉丸河粉我太爱吃辣了,尽然叫服务生拿了3次sambal给我,哈哈
叫到都paise啊!
吃饱后我们便到处走走看看买买
今天的收获不多,因为手头紧啊!没办法,唉!
疲惫的我今天竟然能在巴士上睡觉啊!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