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The descent 2

28/8/10星期六

今天跟我的一班朋友出去喝茶咯!
又是去steakfactory
因为阿超他们要吃东西呀!

谈到一半不懂谁拿出了gesby的发胶出来
无意中被我发现阿超pendrive的掉饰也是gesby的
很可爱吧?小小的,哈哈
楷升今天又来叫一些我们平时都不会叫的食物!
哈哈!是署泥
还蛮好吃的,喜欢这样的味道
yummy.....

过不久阿川他们也是来steak factory
雯仪和佩玲去找朋友聊天
他们那3个男生便去上厕所
就只剩我一个咯!

阿川看到只剩我一个人坐在那
于是他就走过来坐我旁边跟我聊天
当他坐在我旁边时我也吓到一下啊!哈哈...

29/8/10星期天
今天终于可以去看the descent 2 了!
在戏院里,有一班女生弄到我们有点不爽咯!
尤其是楷升阿!哈哈,气死他啊!
他们一直在那边讲话,当看到紧张部份时
哇佬!叫到比妈妈生孩子还大声还好尖啊!
beh tahan ah.....

嗯!来来来,让我评分这部戏吧!
对我来说只是刚好及格罢了啦!
不是很恐怖,但还有点恶心的,哈哈!
小胆的朋友们也可以去看啦!
不是你们想像的那么恐怖,哈哈

晚上妈妈的朋友又带她的儿女来剪头发咯!
他的儿子越来越可爱啊!
你看,是不是很可爱啊!
休息了3天,明天又要早醒去做功咯!
希望今晚我能早睡吧!
阿米陀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