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assignment part 4

今天本来约好11点在我家做pop out card的,
怎知道托到来12点多才开始做。。。

当我还在睡梦中的时侯大概十点多吧!
便蒙蒙忪忪的听到信息响,
一看。。原来是kj啊!他告述我今天拿到电话了。。
跟他信息几封后便继续睡觉。。。

ring ring ring电话响起了,
还以为是阿林打来叫醒我的。。。
一接原来又是kj啊!跟他谈了不久便打个电话给阿林和ken
ken睡到死猪那样没听我电话。。。。

12点左右阿林到我家咯!
阿ken还没到所以我们便聊天顺便偷个懒先,哈哈
过了半小时,ken终于大驾光临咯!
我们便开始动手咯!哈哈

过了2小时左右,我跟阿林都完成自己的Pop out card了
又懒惰起来咯!ken还在那慢慢的研究,哈哈
没办法。。。pro的人就是那样的啦。。。

3点多酱阿林便先离开,
过后Ken还是留在我家继续研究以顺便做paper toy...
4点多将近五点他才累熏熏得返回家。。。

因为我们三人做到‘披头散发’的关系所以没拍到照片
是形容的有点夸张啦!哈哈

一天就那样过了咯!
闷闷的。。但又懒惰继续做assignment
真的拿我没办法。。哈哈

懒惰的我。。。。。ev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