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投诉

投诉 今天是交最后一个assignment也是上这个sem的最后一天
呼。。。忙到。。。阿ken1点多就来我家帮我弄assignment的东西
搞定一些后便到楼下print东西和上他家scan东西。。。
走上走下走左走右。。。3点多便去到学校咯!
又是汗流狭背的一天

将要交assignemnt的前几分钟
我和阿ken的file竟然有点小错,天啊。。。要将来耍我们么。。。
弄到jc不爽tim,怕怕。。。
不过还是有惊无险的把我们的file burn in cd啦!

这就是我的final啦! 差不多一半的人都不爽和投诉我们这科的老师啊!
不尽责,懒惰等等的。。。我也赞成他们的说法,哈哈
搞到6点多才离开学校啊!又累又饿,忙到连早餐都还没吃啊!

上到巴士阿ken和慧颖他们还在那投诉啊!哈哈
我就在一旁听和说一句‘cool down'哈哈

回到家冲好凉便和业胜去医肚咯!
辛苦我的胃咯!终于有食物进去咯!哈哈
ki siao liao

无论如何还是要谢谢ken的协助不然我就死第一咯!
辛苦你咯!谢谢!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