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愚人节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愚人节,没什么好玩的
如平常日那样度过。。。。

今天我逃课了哦!早上10点半的课没出席,
但也有出席2点的课啦,哈哈
因为老毛病又发作了---牙龈问题,头疼啦遇到这难搞的问题

回到家不久便开始做该做的assignment咯!
当我在忙的时侯电话就不停在响,
玩我么,得空时又不见的那么多电话

糟糕,中招了,哈哈,
被阿ken玩到了,算他劲啦!哈哈

妈妈打了第2通电话给我
第一句就跟我说
妈:mei ah,我很sad叻。。
我:做么呢?
妈:我工人偷钱啊!我也很惊喜那人竟然是她,给你猜是谁我说到这样了
我:哦,是那xxx啊!

然后她就开始进入话题了,她工人‘3只手’呀!
而那是我妈一值以来都很信任的左右手,
发现这件事后我妈很灰心,日防夜防家贼难防啊。。。。
我妈看她一值以来都很帮得上忙便给了她一次机会。。。。

刚跟妈聊完不久电话又响咯!
哦!是xxx啊!哈哈。。。
他骗我说on the way来找着我,开始时是有点信的,
过不再想一想,哦呀今天是愚人节所以便玩回他咯!
因为在赶着assignment的原因所以便不跟他聊下去咯!88

再过不久电话又响咯!
skip skip skip

终于完成我要做的东西咯!突然感觉心情特别好!
就看看戏上下fb咯!
突然被我发现一些东西。。。。
哇!看了过后我感觉他真的真的很咯!佩服佩服。。。。
真的是说谎不眨眼啊!看透他了,#¥^%$*&@

天气晴朗是适合睡觉的时侯,懒惰的我当然不错过这机会啦!
是时侯让我睡个好觉发个美梦。。。
拜拜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