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大扫除

今天一起来便有股突如而来的心情想打扫我那肮脏的kl家,
起床弄托当一切后便开始收拾咯!

首先我在厨房下手先,
哇佬,真的有够肮脏咯!受不了啊!
在收拾的过程中我已进进出出去倒了无数次的垃圾。。。

扫地,刷污济,抹地等等的打扫工夫差不多都被我用尽了吧!哈哈
过了几小时的时间我终于把该打扫的地方清理的一干二净
看到自己的杰作心情也特别开心满意,
只不过客厅我没什么改变到
原因是我不敢碰我roommate她们的东西,
万一丢掉她们要的东西那我不是成了罪人。。。
只是扫扫地和抹抹那地上而已

呼呼,好累哦!
冲个凉便开始上网了做我的paper toy咯!
Iverson便来我家帮我检查我的电脑,‘神’了我的电脑

我的Paper toy---第一次做的

改良过的----第2次做

最后作品,完成咯!哈哈
哈哈,有改进到吗???
今天做乖女哦!打扫屋子,不错不错。。。
有时也得称赞一下自己的。。。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