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做工

今天又是被妈咪的来电吵醒了,
一样的,不用听已经知道她要通知我什么事情的啦!
就是叫我去钟民小学帮忙咯!

妈咪:等下11点15分我回来放车给你驾上去啊!
我:嗯。。。早点讲嘛!(不耐烦)


就酱我就挂电话了!哈哈!好坏叻!
起来冲凉准备然后就等妈咪回来!
11:30am妈咪便回来咯!
我载她去别间小学(培养)因为她趁我有在安顺所以回去看看一下那边的生意
至于我呢!哈哈,就在钟民当着一天的老板咯!开玩笑。。。


我还没走到妈咪的摊位就听到妈咪的工人在说‘大小姐来咯’viek viek。。。
派色啦!我都不是什么千金大小姐。。。

这就是钟民小学的食堂啦!
这是最畅销的食物:煎hotdog和火腿 卖的时侯还听到有位学生边吃边说,erm....好吃好吃,但我一点也没吃
很快的就卖的7788了,哈哈,真的忙不过来,用抢是的,哈哈


这边的学生很守规矩哦!乖乖的排队,一点也不像培养小学的学生那么的顽皮,没礼貌




我最爱吃的饼条,哈哈,工人们在吃饭而我就在那吃饼条,nice nice



yummy yummy

装钞票的桶



桶内装着我数到一半的钞票
第2轮下课已完毕,工人们便赶快准备收档回家咯!
而我的工作就是数钞票,哈哈,不是在晒命啦!也不是几百万。。。


这就是我数完的钞票啦!一叠叠排得好好的。。。。哈哈
工人们在忙着收拾,洗地,洗碗碟,等等之类的工作。。。。
只拍到2位罢了,还有3位没的上镜,哈哈

工作完毕的我呢!无所事事,便拿起mp4坐在一旁听歌享受。。。


哈哈,看我得空的很,顺便监督下工人嘛(我没资格啦)哈哈,偷懒就有我份,因为工人不敢吩咐我做东做西吗,那不就成全他们咯!借口多多的我,哈哈
如妈妈有在就不会看到那么悠闲的我咯!
将近2点,他们便收拾完毕咯!很快手下,哈哈,不错不错。。。
载了其中一位工人回家我便直接回家咯!热到。。。
回到家第一件事当然是洗白白啦!
我要香香的嘛。。。哈哈。。。
冲完后便做如平常一样的东西!也没什么好说的啦,来来去去都一样的
晚上便和家人出去吃晚餐咯!
酱就过了一天。。。。并没觉得闷哦今天,奇怪。。。哈哈



































































2 comments:

  1. 这小学的食堂还蛮干净的。。
    还有火腿吃。。
    这么丰富。。

    ReplyDelete
  2. haha...gt clean everyday d ma...u wan eat ah i treat u l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