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做我笑啊

今天睡醒不久妈咪就告述我一件惊人的事
那就是凌晨有位少女被人强奸而那位受害者我也认识得但不熟啦!
妈咪说她是生是死还不晓得,可怜叻。。。。

2点多左右便和阿川,hamyu和hamyu男友去lana谈天吃东西
我们也有谈到关于强奸那件事,
真是坏事传千里啊!。。。bor bian
有人的地方就有事非。。。。

谈呀谈笑啊笑,4点多我们便离开lana回家去咯!
回到家便看到妈咪,妈咪1位工人和邻居在打麻酱,
他们也是有在谈那件事。。。哈哈

听了很多版本
有人说受害者在医院
有人说刚才在验屍
有人说死了
婆婆他们还说要去‘坐夜’
姨婆还问摆哪里?等等不同的说法

旁晚妈咪又听朋友说有两回事
受害者没死,还在医院
而且没被强奸而是被打劫,
因手被拉断了经骨所以要留医
被强奸的是别位,而且还没死也在医院留医

我堂弟还不断打电话来寻问详情
妈咪说不要说那么多啦!因为还没搞清楚事情嘛!
乱说一通就不好咯!

听了过后我跟弟弟捧肚大笑啊!
我:人家还没死就说人家死,酱来咒人家
弟:还说要去坐夜tim。。。
我,弟:哈哈哈哈。。。non stop
妈:我也很乱啦!等下去到哪都有人说不同的版本,confuse
妈,我,弟:哈哈哈哈哈。。。。siao liao siao liao

无论如何还是同情受害者啦!
发生这些事谁也不想的,可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