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family day

今天还在睡梦中的我竟被妈咪的电话来点吵醒了!
还没听就知道她要告述我
起来准备去吃早餐咯!
没办法,她知道我很会摸的所以需要早点叫醒我

接了电话后
妈咪:还没醒啊?
我:嗯。。。。。
妈咪:起来,我们去吃肉骨茶
我:啊?不要啦!吃点心好过
妈咪:嗯嗯。。。ok la

几累也的爬起来啊,不然就的受妈咪的机关枪了
piang piang piang的从她口中念个不停。。。哈哈

躺多五分钟便开始准备咯!
刷牙,洗脸,冲凉等等的事
我真的很会摸啊。。。我是第1个开始准备的人也是最后一个搞定的人
哈哈,真拿我没办法

妈咪跟我说她买了新鲜的鱼,去吃肉骨茶给他们煮掉它比较好吃
下星期才去吃点心吧!
我没话说咯!就随她去,

在去着的途中我又自拍起来咯!弟弟看了都摇头。。哈哈








哈哈,吃完了才拍,有鱼咯!菜咯!豆腐咯!虾古肉咯!肉骨茶咯!就酱

吃完后妈咪便要到巴杀去买大头菜煮我最爱的‘渣菜’



这就是大头菜啦!





妈咪买的,在秤着 我看到番署就叫妈咪买,爸爸叫妈咪买芋头妈咪就没买
过后爸说了一句,偏心,吃醋了,哈哈
他说妈疼我,我要什么她就买而他要什么妈就没买,
真像个大小孩。。。。
哇佬天气热到真的快爆炸了,
冲了好几次凉啊。。。。
晚上7点便和爸爸回Kl去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