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怀念小时侯

前几天打扫房间的时候,无意中让我发现了我小时侯的照片
真的有钱都买不到啊。。。
翻啊翻看啊看,真的很怀念小时侯那天真无邪的样子和无忧无虑的生活

没有把每年的照片show在这但也可以看到我的改变吧?哈哈

我超喜欢这时侯的我,肥肥白白的,也很多人疼爱我

我的大伯母在给我吃奶嘴,她也很疼爱我哦。。。


同年同日出世的我和表妹雯仪,我只大她3小时多罢了



最疼爱我的爷爷,我也超超超级喜欢他哦!那么多个孙他只记的我一人的生日罢了耶。。。
可惜他在我4岁的时侯就离开人间了。。。想念你爷爷





这是我的外公啦





这是我和蔼可卿的外婆。。。她的笑声很亲切,哈哈哈。。。还在人间啦我亲爱的外婆






我1岁的生日
















顺着去:俊辉堂弟,我,翠萍堂姐,我弟在大伯的钓虾场









我,雯慧表姐,翠萍堂姐,雯仪表妹,俊辉表弟










傻傻的我











酷叻,还记的这个Post是妈咪叫我
我和翠萍堂姐,好close一下哦。。。
小时一直陪伴我的娃娃。。。 就show着一些些陈年旧照与你们分享吧!幸好妈咪都有帮我拍我小时侯的样子不然就没得怀念了。。。。谢谢妈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