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充实的一天

9/4/2010 今天一起身过后便开始打扫家里咯!
妈咪还打电话来吩咐我打扫,不用她叫我也会自动啦!哈哈
从早上的11点多打扫到2点多,呼,累啊!

打扫完毕当然是洗白白先啦!
过后就开始写我的blog写完已经是4点多了,
躺一下妈咪就叫我准备然后就带我去看医生了

去之前我婆婆,弟妹在厨房帮忙剥明天妈咪要用的鸡蛋
2百多科叻。。哈哈


妈咪去大众银行提款


我在车上无所事事便自拍起来咯!







很没精神吧!





拍到没东西拍了便拍我的包包和腿,哈哈



提交、款之后妈咪便到冷藏店拿货

工人在搬货上我们的车



搞定妈妈的东西后,就正式去看医生咯!
今天不必等太久,5分钟后就轮到我们哦!
还打算要被医生骂的,惊喜,竟然没有哦!
过了30分钟,拿药付钱走人
回到及已6点多了,吃了晚餐后便载弟弟去补习
回到家,折衣晒衣便去准备打扮自己一下
因为去看‘做人’这部电影吗!
看完后的comment就是‘ok ,so so only lo'
疲备的我,躺上床便呼呼大睡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