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holiday

holiday lur
今天又是回安顺的一天,
上来kl一天又回去,没办法嘛!得交assignment啊!
哈哈。。。我roommate都很羡慕我不用考试,
见我一次就说我一次,哈哈。。。
我也不晓得嗒!别怪我啦!加油吧!你们两位,嘻嘻。。。
4点半爸爸便打电话来通知我他现在过来载我,呼,还没搞定叻!
因为跟佩玲看我猜看得太入神了。
赶快去冲凉收拾便say bye bye v pey ling lo
这次又是去错到pudu,我实在太路痴了啦!tak boleh tahan saya neh...haha
最讨厌去pudu的了,复杂到。。。
oh no,pudu关了叻!幸好有爸爸载不然就惨了!
爸爸便载我去duta搭巴士,买了票还要等1小时的时间啊!
在这1小时内便和阿tatt,和业胜信息,
阴差阳错的跟了阿tatt信息,一时手快发错信息给他,哈哈
谁叫他的名是在我名单内排名第1的么。。。派色啦!我也不想的
谈些有的没的,他怎样也理不开关于steven的事啦!哈哈,ki siao liao


1小时很快就过去咯!上了巴士一看,哇佬,少人到,哈哈
没事做便听听歌,打发时间,眼睛有点肿,应为笨笨的我不小心被指甲割到



喝我的饮料
呼呼。。。9点便到达目的地咯!
妈咪和妹妹就到巴士站来载我然后顺便到弟弟补习班载他一起回家
放假,谁都开心的啦!但我呢?觉得太闲得来有点闷啊!
没工做便呆在家做“量地官”吧!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