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presentation--Pop out card--hometown

8/4/2010 今天可算是第三个学期的后一天吧!
有presentation和交assignment,哈哈
幸好不用穿formal啊不然我就惨了!

到了学校还要等很久才到我们班present 啊!
于是D2就去空的教室赶等下要交的pop out card
Present完后我便和阿林和她姐姐去wangsa walk吃泰国餐

我吃的tom yam饭,不是很好吃,不辣的
2点时间到,我们便返回学校交assignment咯!


我group的pop out card n sketch book



我的pop out card,老师和朋友都说像钱包
卡的里面
第一面
第2面 阿林的Pop out car卡的里面



阿ken的pop out card
卡的里面
我们group member与做品的个人照


准备与作品拍大合照,看阿还没搞定
锵锵。。。合照

阿林和阿ken阿林抓埋慧颖来拍




哈哈,我也参下去咯!

到我们组show time咯!
老师在看着我们的作品和给comment

老师说:阿ken的太单调,我的太厚和很多cut n past,阿林的太大

看她真的死爱拍照哦!死命叫我跟她拍 完毕后便回家收拾东西回家乡咯!
差不多接近5点,my daddy来载我咯!
他一看到我就开始说我的皮肤咯!
daddy:做么那么严重不告诉我?
没药擦了吗?
跟我说吗,我拿蛇粉给你擦吗,你又不跟我说。。。。。
最后他说了一句我觉得很touching的话:看到你将我‘心都痛啊’
哇,我那严肃的爸爸也会说这些啊!
过后他还给钱我去买票,还打算跟他拿的怎知道他自动掏钱包给我,哈哈
爱死你了,muack
到了安顺,妈说不得空载我,
在那逼不得已的环境中我叫k来载我,哈哈
我告诉他我担心与害怕,他就说 pig啦!没东西的啦!
很喜欢叫我 pig的咯!
给他笑我tim因为我想上厕所,哈哈
谈谈笑笑到家咯!

回到自己家失眠症便不见了哦!哈哈
太棒了啦!
























2 comments:

  1. 阿林的眼睛很肿,这些日子辛苦她了><"

    看到都心疼,哈哈!

    ReplyDelete
  2. take k her la,lol,still say so muc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