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考试

睡眠不足的我,黑眼圈深到。。。。

昨晚又失眠咯!唉。。。可怜
四点多睡7点就得起身准备去学校考试咯!
第一次那么早也是我第一次上这堂课,没办法,太早了
考试???没压力,简直不当一回事,哈哈。。。
在巴士上竟然遇到慧颖叻!这个学期都没跟她搭过同一班车,
原因是我时常迟到所以很难会碰到她。。。bor pian
今天我比阿林他们早到叻!难得啊!哈哈
我们等了很久老师才到,
老师还没到之前ck(courserap)走上前拿起麦克风的那刻我们个个都很想他说取消考试,
发梦都没那么早啦!他说老师告述他多十五分钟会到
alah,心都碎了啦!哈哈。。。
在老师还没来之前林梁高便去上个厕所
放便放便一下
今天轮到阿林不想拍照哦!她说有很多豆豆哦!
别管她,就我跟阿高拍咯!哈哈



d2考生但阿高是d1的,哈哈,看她在那拍照
d1 & d3考生
我的答案纸,还没回答的

林梁高和ken的
老师把问题显视在影幕上让我们回答!
个个都直接说答案出来!好笑咯!
其实问题不难啦!哈哈

完成咯!是不是答案全都一样叻!哈哈

考完咯!我们便到lab去找arron和show我们的coke can给他看
怎知道lab还没开哦,过后我们便各自回家咯!
还以为睡眠不足的我能回去高枕暖被的,
啊,想个美啊!不能睡
还是爬起来上个网吧!
约了欣仪两点前去做facial
时间到,是时侯出发咯!
呼·呼·。。滑滑的,香香的
一天酱就过去咯!想到明天要回安顺真的不津开心起来!
哈哈,神经的。。。。。ev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