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在Mcd发生的事

今天星期5也照样要去学校帮忙妈咪做工。。。
接下来的事就不用我多说的啦!哈哈

ring ring ring信息到,哦是萄啊!唉。。。他男友又旧病复发了(出窥)
为什么每个男生都一样的(丑陋)伤人问心无愧,shit

晚上便和阿sam他们去喝茶

喝茶前先拍张照先,bor bian

我抓埋我妹妹来拍,哈哈

哈哈,我们在讨论着要选哪间。。。


就那么一点点也吃不完。。。哈哈



s2pid ah sam,雯仪派色拍埋你,哈哈




不看镜头的家俊




做我笑的建平。。。。



哈哈,这张我画上白圈的椅子是建平硬硬要拿的椅子,
人家已告诉他有人坐的但他还是要拿,笑到我们啊。。。
雯仪和我non stop哈哈,弄到建平很派色咯!




迟到1小时的阿俊遇到很多人哦!有hamyu那班咯!
春宏啦!建安啦!
铧庆那班啦!等等。。。
谈天中听阿俊说那个他有女友了,有点惊喜叻!哈哈
因为那个他在我眼中是个专一,好好男生来的。。。
如这是事实的话我会对他彻底失望,男人真可怕





上个厕所必做的事,拍照咯!
12点多,我们的水也吹到差不多了,拍怕屁股走人咯!
上了家俊的车,雯仪发现前座的椅子有志壁虎,吓到我和雯仪跑下车。。
原来阿sam也很小胆的喔!在哪叫和赶快下车。。。哈哈
家俊赶走它后我们才敢上车,那死鬼阿sam宁愿不坐前面,跑来后座跟我们挤。。。
回家的路途中我们谈谈笑笑,什么也仙一餐。。。又一天咯!
还算过的蛮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