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上色

星期2,在培养小学食堂帮妈咪做工时,很不幸的卫生局的人员便来检查
因我没做足个人外表条件如:带帽子,穿围裙等等之类的规则
婆婆便急忙的叫我去躲避卫生人员。。。
shit我又再次要在厕所呆了

在厕所无所事事就只好自恋了起来咯。。。。

回到家,打扫完家里后便开始帮弟弟上色在我上次帮他画在衣服上的图案
这就是我的材料

完成前面咯。。。很怪是吗?哈哈


这是后面的 画画在衣服上是件蛮麻烦的事情啦!
画了要上色,上色之前要很小心,完成后要拿无晒干,晒干后要拿去熨
完成这些步骤后还要拿去洗,如果不褪色就代表你成功咯!不然就oot oh....jiak kak ki l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