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交paper toy的一天

d2大合照。。。锵锵
今天爬上了二楼还没进到班就听到阿高说老师走了,
呼呼。。。幸好早来一步,遇到老师
他也很惊讶看到我和说你是evon是吗?就问我为什么那么迟???
哈哈,他竟然拿起点名簿点我的名叻。。。接下来就问我有东西要show给他看吗?
of course....当然有啦!

搞定完后那个nicholas就一直催我去canteen1吃东西,
酱急干嘛啦!很赶的了,也得让我透透气嘛。。。
过后我们就一起走去canteen1咯!
有林梁高,aki,derrick,nicholas,alex和iverson

真的是热到,大汗滴小汗的,用了2包tisu叻。。。
阿林叫我改次带毛巾来就好了,别浪费tisu,哈哈

吃完后,我们便走去DKABF交paper toy咯!
等了15分钟左右老师来了,他便吩咐把我们的作品放在前面
好像展览那样

看他们在忙着参观别人的作品




我觉得很不错的一个作品



最喜欢这了,哈哈,强。。。。




偷拍nicholas一个人孤独的在一旁信息





锵锵。。。林梁高又在一起咯!






和我们的作品一起拍照







拍了几张照片过后突然感觉好累好不舒服哦!

可能是失眠的关系吧!

于是便返回自己的座位休息。。。。

我拒绝拍照但他们还继续拍照啦!

阿林说接下来的照片就没有我的样子咯!
哈哈。。看他们拍到蛮开心的,lol

老师真的很长气咯!说了很久的耶稣才肯放人

我已经不耐烦了咯!再说下去我真的不堪设想我会怎样

哈哈,也没怎样啦!还不是乖乖坐在那听咯!


回到家打算睡觉的我便打消这念头了

当然是看pps先啦!哈哈,顶不顺我吧!

我就是那样我行我素。。。。evon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