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初恋红豆冰

昨天跟雯仪和妈咪谈天就聊到要去看初恋红豆冰,没想到安顺也有哦!
太棒了,哈哈。。。于是妈咪便说要一起去看,呼呼。。。第1次跟妈咪去看戏哦!

17/4/10
妈咪载我和弟弟出去,弟弟要去考undang,哈哈笨笨的他还欠4题才过关。。。
妈咪早就预料到的啦!浪费钱。。。
过后妈咪便到tf去买货。。。

载了他们回家,过后我便到戏院买票6:45pm的
接着去美容中心和理发店去。。。
哇靠,间间都那么多人,只好返回家去。。。。

天气如此的炎热,便叫妈咪剥椰子给我喝

呼呼。。。享受中

我的椰子


我和妹妹的,一大一小。。。
她问妈妈
妹妹:为什么她的那么小粒的。。。
妈咪:你小嘛喝小的咯!
妹妹:酱的喔!@¥&……×




妈咪煮给我吃的伊面,sedapnya....哈哈
吃饱饱后便准备去看初恋红豆冰咯!
下起雨来,没心起了啦!累。。哈哈



一打开戏院的门竟然被我遇到他们那班,
有没有酱有缘啊!在那个时间也会遇到他们,中万字也没那么准啊!
便跟他朋友笑笑打招呼,laylay也有去哦!我们也有跟对方打招呼,
妈咪说她很美哦!我说是咯是咯!哈哈
至于他呢!当然不想面对我啦!有的避就避咯!
我跟雯仪去厕所去的不是时候!上个厕所回去尽然完了!
最后做到怎样也不懂。。。。
过后听妈咪说一完毕便赶快起来走人,哈哈
需要逃避我到那样的成度吗?窝囊废就是窝囊废。。。bor bian
管他的,平日不做亏心事半夜敲问也不惊
这部店影还不错啦!如果没那肥妹就没卖点咯!哈哈
笑都是为了她,哈哈。。。弟弟说不好看。。。
过后我们到the store去,被我遇到华庆的朋友,一时忘了什么名
我们只是笑笑带过,哈哈
尽然空手而归,炸到咯我的妈咪啊。。。。哈哈
回家咯!雯仪和我等明顺来载我们
在等的过程中我们全家都在客厅谈天,突然谈到condom叻!




各式各样的。。。哈哈,



这是最特别的包装。。。
10点左右明顺便到咯!我们去月卿家谈天,哈哈
什么都谈一餐。。。人身中的乌点我们3人都各有1个哈哈。。。。
是谁就不多说啦!
谈到1点多近两点明顺才载我们回家。。。。
蛮充实的1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