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买母亲节礼物

今天临晨4点起床上厕所开水龙头时突然没水,就去冲凉房的浴缸拿水冲咯。。。
早上起来时家里还是没有水,
平时冲凉很久和用蛮多水的我被妈妈下了命令。。
我在冲凉间里。。。。
妈:妹啊。。。不要用那么多水啊,省着用,都不懂几点才有水啊!
我:嗯啦。。。(还是继续冲)哈哈。。。

一出冲凉房不久,我便开始大汗滴小汗了。。。
可想象天气是如此的炎热啊。。。。

上下网,便收到雯仪的信息。。。
她告述我月卿1点会来载我出去,
因为时间紧凑所以我便提议延迟到2点,好得让我有足够的时间去准备

12点多一点子俊来到我家谈天上网。。。
我的家也可以当成是他自己家啦。。。自出自进的,太熟了我们。。。哈哈

2点到,月卿来咯!接着去mcd载雯仪。。。

第一站我们便到the store去选购礼物,月卿也是想买钱包给明顺妈,刚巧我也是想买钱包或是耳环给我妈咪。。。
看了看。。。选了几款但还没打算买,再想去别边看看是否有更美的。。。

下一站便去hamyu妈妈的金店看有没有我想买的耳环,
hamyu哥哥也在那边哦!哈哈。。。
看了看,没有我想要的款便到下个地点前进(万顺)

万顺真的law ya 咯!竟然没售卖女性钱包
白走一趟。。。。
接着顺便去雪莹做工的店看看是否有合意的,看了看还是没有
我便提议到beauty去看看

进到去,看了看成列在那的钱包。。。
售货员便推荐我一个guess的钱包,不错咯但觉得色太淡了,像旧旧的。。。
看看看,选选选,还是选择买我第一眼就看中的白色钱包给妈咪。。。
锵锵,就是这个啦。。。。



我觉得蛮美的。。。哈哈,人各有志啦。。 我的礼物已搞定,剩下月卿的!
她还是返回the store那选购,
拿了好几个款式来比较,
选了蛮久的,让她很矛盾啊!
听了我们的意见后最后终于有收获啦!
完成今天的任务后我们便到george town去喝茶吃东西,
我们从3点多4点一值谈到六点多才回家啊!
这可证明一班女生如有共同的话题是可以谈个不停的。。。
回到家我并没有立刻把礼物送给妈妈,
打算明天才送。。。
但听妈妈说她在钟民小学负责煮炒的那位工人突然打电话告述我妈说他不要做了。。。
妈妈便说她很过份,迟值也要提早通知嘛!现在临时要我妈去哪里找工人哦!
唉。。。弟弟便叫我醒目咯!这我也懂。。。
爸爸回来咯!准备好后便出去吃晚餐
今天的我只需用15分钟的时间来打扮。。。
只是换个衣服罢了,哈哈



哈哈,我啦就是我啦!这张拍到我好‘飞机场’一下。。。shit




最近都用相机来拍照





超自恋啊我。。。。没办法,我就是酱的咯






不懂又调到什么东东,拍照都蒙蒙的,唉。。。
全家准备好后我们就出发咯!
妈咪提议去kfc的,她说海鲜楼一定多人的,去吃kfc不用跟人挣
可是到最后还是去海鲜楼。。。
我们去了很多间海鲜楼都是座无虚席,‘爆棚’
逗呀逗,便选了算没那么多人的一间海鲜楼(皇记)



我们点的菜肴啦!有鱼,豆腐,青菜,虾姑肉
吃完后便载弟弟去K-box庆祝他朋友的生日
接着去tf n billian买妈咪的货
接近10点便踏上归途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