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hometown

星期五 28/5/10
今天我竟然能睡到11点多叻!
因为最近都早醒,很难的会睡到那么迟
2点多跟妈妈伸手要钱后
我便去买功课上要用到的文具与必需品
没想到独自一人出去也能花上1小时多的时间才到家
回到家还没下去边看到那美丽+傻傻的堂姐在对我摆傻动作
她拿我电话来研究以及自拍看美不美。。。

这张是他叫我用我电话来跟她拍的。。。。美叻
不久文达便告诉我他要拿生日礼物给我
他还买了蛋挞给我吃哦!谢谢咯!
妈妈说好吃,哈哈
提早的生日礼物,我很喜欢哦!我喜欢手链上的玲珑。。。

一直以来我都喜欢听到玲珑的声音,哈哈,傻的哦!
接着我便用我电话为我们三位梁家的千金合照
这是第一张,看我可爱的妹妹摆出什么鬼样,哈哈 第2张

最后一张咯!


晚上便接到楷升的电话,
他说要去小学老师家哦!好突然,哈哈
说到最后,因老师不在家所以就去喝茶咯!
自恋了咯!




今天我们不去那三区,我们决定去lana
没想到佩玲也在那跟朋友庆祝生日哦!
好巧哦!哈哈。。。
过了12点也是我们的小不点---子俊的生日咯!
由于某些事情的关系所以不能跟他庆祝
不论如何,还是祝他生日快乐
再过一个星期也就是本小姐我的生日啦!
今年会是怎样度过我的生日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