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uncle lim ice cream house

星期天是我们家的family day 。。。
还在沉睡中的我听见妈咪的电话铃声就懂她要叫我起床准备的啦!
接了电话噢了一声便挂了,哈哈。。。

听妈咪说我家刚养的2只白兔给她带来了lucky,
昨天买了万字票今早就中了,虽然不多啦但也开心一下嘛。。。哈哈



我家那两只白兔,很温驯叻。。。我妹养的,我很少去碰它们,
带着皮肤敏感症的我不摸最好不过。。。



打扮好咯!先自恋下拍拍照,哈哈,今天用相机来拍哦!
好久没用它了,搁在那就快要生锈咯,哈哈





按错了东西所以拍到蒙蒙的,笨啦我。。。 妈咪说要去吃肉骨茶但被我反对了,哈哈
点心太迟了 没的吃只好去uncle lim吃咯!因为妈咪要交东西给那边的老板娘
我喜欢吃那边的Mix salad只有那边才有,哈哈。。。
吃完后,妈咪便和老板娘谈天,
突然那老板娘拿出开了光的卡来帮妈咪算命。。。

这就是那副牌啦。。。100张叻解释中好奇的我也去算算。。。
哈哈,第一次我问姻缘,被她们笑叻。。。我爽就能啦!
第一轮,老板娘跟我解释我抽到的牌,是酱的。。。
她说我有不少的狂蜂浪蝶在竞争中。。。我在(迟疑)
第二轮我忘了,哈哈
第三轮,就是第三轮我就觉得很准很准
她说我之前被伤害过,不过那次的伤害是件好事,接下来我会比之前更好
第四轮是叫我如遇到任何困难就得向朋友帮忙,不要自己承担
第二次我便问我的学业
抽第一轮就不用再抽了,因为两张都是红色的字,好事
就是叫我不要分心,就注重在我的学业就能了,哈哈
我们全家都问完除了爸爸,谁叫他跑出去买东西啊。。。哈哈
爸爸买完东西回到uncle lim 后我们便到万顺和其他地方买东西
买完就回家去咯!
时间过的真快,明天就星期一咯!
母亲节和爸爸生日就快到咯!钱又没有,不懂要买什么东西啊。。
烦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