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开学第一天

monday.... 今天的课是早上8点,听好是8点啊!我的天
调了六点45分的脑钟,太早了吧?没办法
起床准备好一切后便去学校报到咯!

呼呼!我evon leong也会没迟到哦!
由于8点的课,所以很多人都还没到
老师进了班过后但还有一半的人还没到,

过了半小时迟到的同学才陆陆续续的进班
老师也允许我们迟到15分钟,只是15分钟罢了哦!

这是yen yee从日本买回来的小小心意,谢谢咯! 由于休息时间太长,所以eirenes便到我家来上网聊天
我们打算去做gym的,去到那因为eirenes没穿包鞋的原因所以管理员不允许她玩,
然后她只好到外面的凉亭休息以及等我咯!

回到家,看看戏冲个凉我便去做猪咯!
没办法,实在太困了!
eirenes不要跟我一起做猪便用我电脑上网咯!

4点是时候去上最后一堂课咯!
回到家便突然有点不想去学校的感觉,累到爆啊!

wow今天竟然我和eirenes是最早到的叻!
D1的朋友看到我们便觉得好奇,怎么擅长迟到的我们俩回早到。。。
哈哈,什么啦!便乖了嘛!

由于只有我们俩到而已,老师也要休息15分钟
所以我们在电脑室没事做便拿了yenyee买给我们的棒棒糖来拍照咯!

这是我帮她拍的,她还比我爱拍照啊!
她自拍的

两个傻婆

这是aki帮她拍的,也用了不少时间去叫她摆不同的pose,做我笑啊! 这堂课是关于到用电脑设计的,
好棒哦!今天老师教我们photoshop哦·!
又让我学多一种edit photo的方法。。。
回到家-冲凉-看戏-上网-找资料-睡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