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最后一天的假期

sunday d me....舍不得miss my holiday....

星期天虽然是我家的家庭日但我不想今天的到来。。。
时间过得如此的快,一个多月的假期就那么平平淡淡的度过了
是时跟安顺说再见了也该收拾好心情返回kl了。。。

在前往吃早餐的路途中我便和妹妹拍照了起来
我叫她笑她竟然不笑。。。哈哈
傻婆的我和被逼与我拍照的妹妹

什么动作都摆,是妹妹要摆的 扮鬼脸。。。哈哈 接近7点左右,我便要准备回去Kl咯!好不舍得哦!

miss u ya my lovely bed 这是我kl的床啦!跟安顺的很大分别吧! 当我一踏进我kl的家后发现干净了不少,
由于宝菁搬走了所以空间也大了。。。
至少现在的环境比之前来的好。。。
希望能尽快找到新roommate搬进来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