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昨晚我失眠症又复发咯!
为了kl房间的事导致我又旧病复发!
烦啊烦。。。
烦-房租
烦-上网
烦-开学
烦-assignment
总之烦就对了啦!
今天一整天都在这件事
告诉了妈咪,又增添了她的烦恼,我也不想的
妈咪给了我不少意见
我会自己和室友商量与解决的啦!
但烦恼始终都没离开过我。。
下午便收到佩珊的信息,她回来了,
便约了我和雯仪出去喝茶谈天
心情如此低落与烦的我便有点不想出
但最终还是出了,哈哈,没办法,难得她回来
我该如何去解决我的问题与烦恼呢?
谁能帮帮我啊???
神。。。救救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