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broadband

昨天是成绩出炉的一天,也没抱着怎样的心情去面对啦!
轻松自在地,心里有数应该不会不及格(因为没考试嘛)
有的话就不同说咯!哈哈

口是说不在意啦!
但当我准备上网查我成绩时心里还是扑通扑通的跳
可能是正常反应吧!

一打开,成绩不是很理想,就料到会没有A的啦!
拿了B,B-,C+啊!
又来安慰自己咯!"及格就好了不用再重考"
感觉第四个学期会更难,无形中给了我压力
一但压力一到我失眠的次数会自然地曾加

今天是我在妈妈食堂里帮忙做工的最后一天,
因为我的学校假期已经完毕了,好不舍得啊!
那么快1个月多的假期就酱过去了,
又要重新面对挑战(上课,做assignment,读书,考试,成绩)

为了kl房间的事更增添我的烦恼与压力!
宝菁(我roommate)搬家后,streamyx的line便会cut掉,
所以我需去申请broadband来上网,如在kl没的上网我会闷死在那

昨天和妈咪去询问了和比较后今天我便到celcom centre去申请它们的配套
由于是我一个人使用所以我选了最便宜的配套

rm68 broadband

里面附送一颗球和1gb的Pendrive,外表是个鞋型锁匙圈,
最后就是我的重要物品啦!broadband希望它(broadband)不会带给我麻烦啦!
求神拜佛希望它的Line会很顺和快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