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steamboat

6/5/10星期四



文达去槟城买给我的手信,谢谢咯。。。哈哈
7/5/10星期五
早上做工,打扫是每日必备做的事情啦!哈哈
下午本来约了雯仪去买母亲节礼物和爸爸的生日礼物的,怎知到被她放鸽子了
于是我便自己去bank islam关我的户口。。。
本来里面还有rm18的,怎知道她跟我说service charge rm10,只剩下rm8罢了,shit
晚上便和朋友们去保隆吃steamboat。。。
7点我们便出发咯!hamyu他们那辆车迟到半小时呀。。。哈哈
我们不等他们了,开动咯!
我拿的点心,大部份给ah sam吃了,哈哈

开动咯,全部在享受中。。。吃吃吃























我和雯仪,poh ling,ah sam去拿水果吃







哈哈,我们都很喜欢吃的葡萄


















hamyu的男友不要拍但我一直叫他拍,哈哈,很登对叻。。。










哈哈Oscar摆了这个post很久但我还是没注意到没跟他拍照,哈哈











一人一粒葡萄












拿了第2轮的葡萄













吃完后他们便去拿冰淇淋吃,你看他们的屁股,哈哈














拿到很兴奋。。。哈哈















2个突然被子俊拍到的样子
















我喂他们两个吃葡萄

















大合照咯! 吃完付钱才懂起价了,哈哈。。。派色咯
吃完后我们便回家等Poh ling回家拿车去2nd round咯!
我们便到Mcd那,到了那边才懂有hp fair,我们便去走走看看,
里面的电话都很便宜啊,让人心动,哈哈。。。
走完后我们用丢钱币的方式选择喝茶的地方,
Mcd 又是mcd,我们去里面坐了一会儿便觉得闷,
雯仪提议去大钟楼谈天,我们都同意了
到了那,看到很多马来人,又转地点去我家咯。。。。
谈谈谈,笑笑笑,家俊的睡意来打扰他咯,
12点多他们便离开我家咯!
很饱满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