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昏昏欲睡

星期日 30/5/10

今天还未完全起床就能感觉得到全身痒痒的
就预料到我的风膜还不舍得离开我哦!
起床照照镜子,天啊!怎么还比昨天更严重呢?
要回去kl了才搞一单麻烦事!讨厌
冲了凉,妈妈回来了,我便叫他去买风膜药给我吃
我:咪。。去买风膜药给我,还没好啊!
妈咪:昨天的吃完了吗?
我:只剩一粒罢了
妈咪:吃那么多能吗?(走上前看看我)哎哟,酱严重啊!我带你去看医生咯!
到了诊所。。。哇!多人到。。。没办法还是得等
12点danson就要来载我回去kl了!搞到我很pek chek啊!(时间紧逼的关系)
诊断完毕拿了要已经11点半咯!
回到家发了封信息给danson才知到他一点才要来载我,
害我赶到半命。。。。但他12点半就来载我了
载了我过后他便到老庙去上香膜拜,
之后,因他还没吃早餐所以我们便到mcd去咯!
他表妹也跟着去!
搞到来我们一点多才开车啊!
吃了药之后的我实在是爱睡到。。。
但我还是没睡啦!陪陪他谈谈嘛!
怎么累也好还是要死撑。。。
4点多到家咯!打算去睡个觉的
但我roommate和她男友在房里,不敢去打扰便开电脑看戏!
直到六点我看完戏才进房去睡个大觉。。。
药力真的很强,搞到我blur blur酱。。。
风膜我讨厌你,请你离我远远地。。。。
不想再看见你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