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绑匪

星期三26/5/10

黑眼圈深到。。。。 今天是11点的课,还好不是很早。。。
9点多就醒来的我但还是会迟到去学校
不亏是浪得虚名的‘迟到后’

到了班上才知道是puan HM的课
omg,是她的课我就不可以迟到咯!
因为上两个学期我已经被她warning不可迟到

12:30点,放学了,由于4点才有lecture class,
没打算上的我就回家去咯!

回到家没事做便自恋起来咯!

take v my lovely pink pillow





晚上等了terry和Micheal放工后我们便到Kepong去看绑匪
在terry车发现的pillow,拍拍现
那个死micheal还以为我自拍,死命说我。。。。





我们看了11:20pm那场,
好看咯!林德荣好残忍哦!
还没去看的朋友们赶紧去看咯!值得看
由于terry因某些事情导致他没心情,
所以驾车时都很鲁莽,搞到我们都很害怕
累到想睡的我都不感睡。。。。
看开点吧!terry le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