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风膜又找上门咯

星期六 29/5/10
今天的我又打回原形咯!9点多就起身了!唉!
起来后便上上网咯!
1点多便和堂姐,妈咪他们去吃印度鸡饭。。。
弟弟说那太热便提议去吃kfc,天注定要我们去吃印度鸡饭
因为kfc排长龙啊!多人到。。。。

到了目的地,那边的确是很热啦!但还是有很多人去吃啊!

我的水和饭,没鸡是吗?
因为妈咪排着队去拿鸡,太多人了!
弟弟和堂姐在享受中。。。。

我吃剩的,妈咪说明知吃不完就叫人给少点嘛,浪费 回到家,本来和楷升他们约好去算命的,哈哈
没想到我们会去问吧?
拖拖拉拉已经接近4点多了,取消咯!下次才去。。。
于是便上网找找看有什么好看的钱包
想更换下我的钱包。。。。



被我看中的白色chanel钱包,简单的我最喜爱



我是否太喜欢白色的钱包呢?我看中的D&G又是白色
,我本身用着的也是白色的哦!长短款各有特色




银色也不错

有个大大的蝴蝶结在前面,不错下。。。


带点成熟系的coach钱包,不过我还蛮喜欢的,最近都蛮喜欢成熟的颜色。。。
晚上本来和朋友们去喝茶的但怎知道风膜又找上门咯!
搞到我又痒又肿的,便推了他们的约会。。。。
唉,只好乖乖呆在家咯!



我背后的风膜,摸下去很恶心哦!
大腿上的,很恶心吧?
膝盖与小腿。。。 风膜啊风膜!请你别再探访我了可以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